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红颜知己》送给小乐版版,祝贺她的最新长篇小说完满收尾

(2022-03-28 15:15:54) 下一个

从没想过这样的结局
爱到最后还是分离
爱情的路口你选择了逃避
向左向右却不再继续
只怪当初真的太爱你
爱到心碎爱到无力
想要的幸福总是遥遥无期
爱到最后却化成了泪滴
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
就让我放手让你远去
忘了相厮相守的甜蜜
忘了我们朝朝暮暮的点滴
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
就让我在来生的路口等你
如果爱不能走出回忆
就让我做你的红颜知己
只怪当初真的太爱你
爱到心碎爱到无力
想要的幸福总是遥遥无期
爱到最后却化成了泪滴
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
就让我放手让你远去
忘了相厮相守的甜蜜
忘了我们朝朝暮暮的点滴
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
就让我在来生的路口等你
如果爱不能走出回忆
就让我做你的红颜知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