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蹭个热度 学唱【乘风破浪】王心凌 《爱你》

(2022-05-27 15:43:31) 下一个

那么多姐姐,为什么出圈的只有王心凌?《乘风破浪》首播后,王心凌为什么突然就火了呢?在初舞台上,王心凌凭借一首《爱你》瞬间炸出一大群”王心凌女孩“和”王心凌男孩“,初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这些男孩女孩们还在读中学,而今却都已经踏入社会,有的甚至当了爸妈,然而当前奏响起时,人人都都忍不住跟随着她一起唱跳起来。

作词:潘瑛+谈晓珍+陈思宇
作曲:Lee Young-Min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那是因为我关心
常常想 你说的话是不是别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却又忍不住怀疑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 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Oh ~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


喜欢在你的臂弯里胡闹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头贴画满心号 贴在手机上对你微笑
常常想 我说的话你是否听得进去
明明很想生气 却又止不住笑意
Oh Oh 在我的心里 你真的就是唯一
爱 就是有我常赖着你


Oh ~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


就这样 一天多一点 慢慢地累积感觉
两人的世界 就能够贴近一点

Oh ~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

Oh ~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
多一点 才会慢慢发现 蛤 因为 你 让我心甘情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里水乡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贴心听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太独特有味道了,一点点俏皮,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