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纸飞机》感谢大家,致敬银版,为对对碰活动打call !

(2024-01-23 13:38:50) 下一个

感谢大家的祝贺与鼓励!

2020年来到唱坛,一晃三年多了,在这里认识了许多一样爱唱歌的朋友们,也很享受大家在论坛相互交流点评的时光!

谢谢老班长们的信任!感谢过去给我真诚帮助和支持的歌友们!很高兴能和丽版,蜀版,艾版一起为大家服务,让我们在2024继续简单又开心地想唱就唱!

 《我的纸飞机》有一段Rap,这也是我的Rap首秀鬼脸致敬银版,祝他老干部退休生活安逸快乐!

作词:GooGoo、王之睿
作曲:GooGoo
编曲:赵鹏、陈宇威

我的纸飞机呀 飞呀飞
飞到了芦荡边
带我去看落日晚霞
还有开满花的田野

我的纸飞机呀 飞呀飞
飞到了我的童年
那时的母亲还没长出白发
人群中如此耀眼

飞呀飞呀 飞呀飞呀
代替我去看看我的家乡
飞呀飞呀 飞呀飞呀
再慢一些吧
再让我慢一些长大 Woo
就让你指引我前方的路
Woo

Rap:(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回到小时候
那时感受不到生活的痛
还有天真才有的执拗
光着屁股跑去巷尾
站在门口跟她犟嘴
同样的歌谣我继续再唱会
踩过池塘边的浪水
只顾盯着我的小灵通
没写完作业他催促的追
老爷看着他的小屏风
多年之后上面也积了灰
以为长大自己能够担著天
原来如此渺小碰不到边
当我推开门时发现他已经弯了肩
桌上摆着那张再也回不去的老照片 )

我的纸飞机呀 飞呀飞
飞到了芦荡边
带我去看落日晚霞
还有开满花的田野

我的纸飞机呀 飞呀飞
飞到了我的童年
那时的母亲还没长出白发
人群中如此耀眼

飞呀飞呀 飞呀飞呀
代替我去看看我的家乡
飞呀飞呀 飞呀飞呀
再慢点吧
再让我慢一点长大 Woo
就让你指引我前方的路
Woo

我的纸飞机呀 飞呀飞
飞到了芦荡边
带我去看落日晚霞
还有开满花的田野

我的纸飞机呀 飞呀飞
飞到了我的童年
那时的母亲还没长出白发
人群中如此耀眼

*************************

 

一段我的配音秀与大家共勉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梦里水乡20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配音,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