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旅游摄影,徒步健身,壁画涂鸦,文化交流,信口开河
正文

【吃瓜群众】看看我的西红柿瓜

(2023-07-30 20:39:12) 下一个

西红柿又名番茄,据说和茄子是亲戚。既然茄子能叫茄瓜,那么管西红柿叫西红柿瓜也应该成立。

笑坛举办吃瓜活动,正巧我家的西红柿熟了。因此今天胡乱摘了几个凑数。请看:

菜园虽小,品种繁多。今年共种了十个品种、二十五株西红柿。一个星期前小西红柿开始成熟,现在大西红柿也熟了。本来我还想等两天再摘,老婆吓唬我说:赶紧摘,我看到松鼠在那里侦查呢!

下图左侧盘子里的是三种小西红柿:Alaska,Gold Nugget,Black Cherry。
右侧的小盆里有四种西红柿:Cherokee Purple,Paul Robeson, Yellow Pineapple,Aunt Ruby's German Green。

Black Cherry是我的保留品种,口感好、产量高。Alaska是Determinate类型好看不好吃,以后不会再种(顶多种一棵)。Gold Nugget也是Determinate类型,口感一般,产量不高。

Aunt Ruby's German Green(盆中最右侧)应该是绿色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种出来的是黄色。也许熟透了就会变绿?待我给厂家写邮件问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