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旅游摄影,徒步健身,壁画涂鸦,文化交流,信口开河
正文

和川粉网友聊聊天

(2021-08-22 15:27:19) 下一个

我一直想和川粉交朋友,推心置腹地聊一聊。我想站在他们的位置向外看,看看他们眼里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有什么不一样。但是每一个川粉都不耐烦地对我说:滚开,回到属于你的论坛去!我来《文学城》20多年,看新闻,看帖子,真不知道我属于哪个论坛,也不知道为什么中坛的规矩这么大,一旦说错什么就会遭到群殴。我知道每个论坛都有特定的主题,你发的帖子如果跑偏,顶多是没人理你,绝对不至于一堆人围上来对你进行辱骂。不信你可以去摄影论坛发个怎样种西红柿的帖子,或者去家坛发个唱歌的帖子,并且还唱跑调了,看看有没有人攻击你,辱骂你和你的家人。

不是川粉就连圣诞快乐都没资格说。

从上下两个帖子里面,能看出败了门的无耻级别吗?

拜登给彭斯打电话

让川粉想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这么多陌生的ID,不怕辱骂和被封,前赴后继地同他们斗争。他们有一种幻觉,认为自己从事的是一种得到上帝赞许的伟大的事业,而这些反对的声音,无疑就是魔鬼派来的、最后注定失败的捣乱。一个开放的社会,注定要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只能是极端封闭的宗教。我们不会去清真寺赞美耶稣,也不会去基督教堂念佛。难道中坛是川普教会,只有信川普才能来这里?并且,你们散布各种流言蜚语,却不允许神志清醒的人指出来,究竟是谁给了你们这么高的权力?

只要敢说,就能成为川粉理论家,说得越玄越好。

川粉理论家的语文水平,小学没毕业------

指控作弊没有证据怎么办?聪明的川粉想到一个好主意:采用“举证责任倒置原则”,让“白等”把证据交出来!大言不惭地说:“法律不外乎常识。我也是在游泳中学会的游泳。”

我敢说,如果川粉掌权,肯定会大开杀戒。

现在川普下台了,拜登上台执政。这些人忽然失去了记忆,似乎以前造的谣、撒的谎,全部都消失了。你们之中有没有人再提服务器的事?“神选之子”到底是谁说的?是你们信的神错了,还是川普错了,还是你们自己鬼迷心窍,精神错乱了?你们还像以前一样去教堂吗?一些有羞耻心的ID,悄悄地删除以前的帖子,清空博客,失踪了。但是还有一些邪恶的ID,开启了咒骂模式,不间断地骂美国,骂中国。一旦中国发生什么天灾人祸,看把这些人渣高兴的,简直手舞足蹈!

如果嫌一个人造谣太寂寞了,还有专门捧哏帮腔的。

在文学城的川粉里,我比较熟悉的ID有:我没醉、薯老爷,以及另外一位虔诚的女士。虽然谈不上是他们的粉丝,但他们的文章确实写得不错,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理财、跑步、军旅+收藏),有独特的经历和见解。谁知道大选来临,大家一起疯狂呢?甜薯的口头禅是“对数据敏感”,所谓敏感就是瞎编,把美国时间说成是法兰克福时间。没醉的口头禅是“读书少”,读书少就可以胡说八道么?轮子和独独反共我不奇怪,那些信教的以及嫁给洋人的也急不可耐地赤膊上阵,有些反常。

甜薯最后怎样在中坛找到组织的?我记得他又是托孤又是过河的,特别能折腾。

我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多数独运轮都挺川。现在我似乎找到了答案,那就是,他们极度仇视中国,见不得中国人过得好。其实历届美国总统,都对中国采取既压制又合作的态度,一切以美国利益作为最基本的出发点。而这种理智的态度,是独运轮不愿意看到的。他们要的是激烈的冲突,是战争,是航空母舰和原子弹!而只有川普这样的疯子,才有可能干出这样的蠢事。

还有川粉理论家故作高深,说川普爱美国,和中共斗,巴拉巴拉。其实这全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就拿贸易战来说,川普和墨西哥打,和加拿大打,和欧洲打,和中国打,最后弄得一地鸡毛,不了了之。当年希特勒还知道不能东西两线作战呢,川普这个傻瓜全面开花,你说他是傻子还是疯子?

看川粉被打脸,已经视觉疲劳了,可他们依然乐在其中。上瘾了!

还有一个川粉理论家firstuncle,被川粉尊称为“一叔”,忽悠起来无边无际,把那些大妈们忽悠得一愣一愣的。有人说他的谣言被揭穿过多次,每次被打脸都要“兵败关博”,等风声过后,删掉旧帖,再悄悄地重新开张。

川普号召他的信徒去国会山闹事,川粉们兴奋极了,又是捐款又是直播的(真正敢去的还是少数)。待到事情闹大了,他们统一口径,把责任全推到BLM和安提法身上,从此之后,他们引以为傲的“骄傲男孩”这几个字,从他们的词典里消失了,再也没人提起。

前几天,有个基督徒向我传教。我说,我以前也去过几次教堂,参加过几次教会的活动。自从川普事件后,我看清了他们的本来面目,以后绝对不会同他们有任何瓜葛了。人们加入教会,如果原来是个好人,那么他还是个好人;如果原来是个坏人,那么他会变得更坏。加入教会的人,比平常人多了一件武器,那就是诅咒。似乎一旦信教,就获得了天堂通行证,而地狱则是给别人预备的。要我说,如果天堂里都是你们这些人,我宁可下地狱,也不会与你们同流合污。

男版主在造谣----服务器的事儿

如果法庭失效,就只有看军队的态度了

前版主大言不惭地说,法官不代表宪法。如果不是为了批判,我才没有耐心看他的胡扯呢。其实川粉也没有耐心看他的胡诌,只要看到一句类似于“川普赢了”的话,就大声欢呼,管它谁代表宪法呢。我就是宪法!

因为下面这个帖子,ID被封。

女版主在谩骂(用下流肮脏的话骂完整个坛子,指的是我写的《文学城20年》,但在日期上差了一天。可能是我发在中坛被删了,第二天重发一遍)

因为下面这个帖子,我第二次被封。但接下来版主被撤,不知同这个有没有关系。

如果让我找出一位值得敬佩的川粉,我会说香片。虽然被称为“愤怒香片”的这位女网友在大选之中也像其他川粉一样疯狂,但到了尘埃落定的时刻,擦干眼泪,面对现实,宣布退出,再也没有回来。

看其它论坛是怎样评价中坛传粉的。

 

下面是我当时发过的几个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