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旅游摄影,徒步健身,壁画涂鸦,文化交流,信口开河
正文

败了门恶行录(4-1)拉帮结伙,造谣传谣

(2021-08-13 19:37:50) 下一个

原本题目是《无耻的川粉败了门恶行录》,为了节省版面,简称《败了门恶行录》。本文一共分为四章,分别是:
(1)拉帮结伙,造谣传谣
(2)指挥围攻正义网友
(3)对我的攻击
(4)为什么说它是“老不死的丧家犬”

 

先给出我的结论:败了门是一个别有用心,利用论坛拉帮结伙,造谣传谣的骗子,是川普的忠实走狗,现在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他排斥异己,煽动不明真相的网友围攻、谩骂不为邪教摇旗呐喊的人,他是一个心胸狭窄、为老不尊的老红卫兵,简称老不死的败了门。英文:LBSD-BLM。

下面听我慢慢道来。如果有谁能证明我造谣污蔑、颠倒黑白,我立刻向败了门道歉,并立刻从论坛消失。如果你只会漫骂,这是无耻传粉惯用的伎俩,尽管放马过来。

首先说一下川粉的定义。据我的了解,大众对“川粉”的理解,并不包括那些仅仅支持川普、为川普捐过款投过票的人,而是专指那些极端狂热地支持川普,神话川普,传播谣言,恶意攻击反对面的人。非常有意思的是,败了门在这一点上,同人们的看法基本一致,请看《如何做川粉?》。为了保留证据,我做了一个截图。

这些川粉又分两种。一种是理智型川粉,知道胜负已定,很为自己以前所做的荒唐事羞愧,于是销声匿迹,也许从此心灰意懒不再关心政治,也许期待川普或川普的后人有朝一日卷土重来,东山再起。所谓“知耻近乎勇”,对这样的人,我会偷偷点个赞。

还有一种就是败了门这样的无耻川粉。他们把自己的失败当成是上天对他们的考验,故意忽略新总统已经上任的事实,依然做着川普满血回归的黄粱美梦。最让他们烦心的,是论坛逐渐变得平和,那些牛鬼蛇神的论调,再也没有了市场。虽然间或还有几只苍蝇嗡嗡嗡,但早已经掀不起什么大浪。败了门最看不惯别人开开心心地活着,有时候实在憋不住冒一下头,又被具有正义感的广大网友一顿笑骂,最后是抱头鼠串,落荒而逃。

详情请看----(败了门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就不要再删帖毁灭证据)

(1)败了门拉帮结伙,造谣传谣,极尽污蔑谩骂之能事。
最能代表败了门造谣传谣的文章,就是《预示川普胜利赢得2020美国大选的几大神启》(原文已删除,见本文最后图片)。里面妖魔鬼怪频繁出现,犹如精神病人发病时产生的幻觉。什么大天使出发了,武王伐纣了,川普大厦遭雷击了。按着中国的传统文化,遭雷劈还能是好事?更有甚者,其中还说川普是巴顿将军转世--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转这样文章的人,他说的话你能相信吗?

(下面的链接,多数已经被删除,只有很少几个我保存了截图,参见文章最后部分)

他还是一个无耻的轮子或轮子支持者:新 唐 人是不是就是大 纪 元?
在国会山暴乱之前,鼓吹戒严、军管:DNI确认外国干预大选 川普戒严令呼之欲出

在前斑竹的鼓动贴里,摇旗呐喊,点赞:任命鲍威尔为特别检察官

后来看到麻烦了,就转嫁给安提法:谁是带头冲进美国国会的人

他想骗人家捐款,又不敢明说,扭扭捏捏像个什么东西:突然灵光一现

败了门在川粉的团队建设政策里,有明确的纲领和方针。最主要的政策说白了就是围攻、漫骂、删贴:看楼下米奇贴有感

 

有传言说败了门也干过删帖的勾当,不知真假。但这下面两个川粉的对话,不打自招:这周应该爱国者轮流当班长,专门删WM贴没商量。

以前我的帖子发了就删。我曾试过早晨8点发,晚上8点发,半夜12点发,凌晨3点发,几乎都被秒删。看来有些冤枉钱版主了。

 

即使到了现在,败了门依然摆出老首长的架势,为这些败类鼓劲:

 

看这些川粉多猖狂,真是败了门的好姊妹:

川粉名言:从一而终

你知道为什么有段时间川粉不骂人了,都在疯狂刷屏转贴?尤其是那个鳗鱼柠檬?

根源就在这里:跟贴,刷版面。 跟贴,刷版面。跟贴,刷版面。跟贴,刷版面。

(想不到无耻的败了门在传播谣言的时候还偷偷夹带私货)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