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旅游摄影,徒步健身,壁画涂鸦,文化交流,信口开河
正文

【声明】本人和方舟子无关

(2020-12-23 11:11:00) 下一个

本人是方舟子先生的粉丝(还没到捐钱捐物的程度),认同他的科学理念和人文情怀。

转文全部来自方先生的推特,并没有得到他的授权。标题是我加的,内容绝无更改。因此对于转文内容不满的网友,请不要怼方先生,冲我来就行。

 

我知道法-O-功在大陆的破灭,同方先生的揭批有很大关系,他们对其恨之入骨也是顺理成章的。现在轮轮挺川,方舟子反川,这新仇旧恨能不让轮轮咬牙切齿吗?再加上现在眼看川普大势已去,轮轮围剿中国的事业还没开始就已经失败。这更让他们如坐针毡,惶惶不可终日,四处疯咬也可以理解。

 

方舟子先生打假无数,战绩辉煌!牛-鬼-蛇-神在他的笔下纷纷现出原形,川普和川粉也不例外。

 

在挺川反川的战线上,我很荣幸和方舟子站在一个战壕。同时我也很荣幸,独*独*运*运和轮*轮选择了另一面。如果一切重来,他们由于某种原因支持拜登,也许我会由于厌恶你们的原因而支持川普,并且大肆造谣诬陷(服务器哪去了?),请神装鬼,扛枪过河,咬牙跺脚。。。。

 

地球还在转,世界并不以你们的意志为转移。哭泣吧,Los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