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旅游摄影,徒步健身,壁画涂鸦,文化交流,信口开河
正文

仙人怎么成了香饽饽?

(2020-12-13 22:53:40) 下一个

大选刚结束,投票结果还未出来,我被中坛热烈的气氛所吸引来到这里。当时川粉们慷慨激昂,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似乎川普已经聘任他们为第二任期的内阁成员,颐指气使,挥斥方遒。

在粉们提前宣告胜利的帖子里,总能看到有关“仙人”的话题,说你滚出这个论坛,去家坛或健康养生论坛。我好奇查了一下,原来这个“仙人”全称叫“独行仙人”,说的话云里雾里不着边际,多半是练功走火入魔,脑袋里出现了幻觉。让这样的人去祸害家坛或健康养生坛是不厚道的,应该让他去“牛鬼蛇神”坛,如果文学城有的话。

无论粉们怎样赶,他楞是不离开。嘴上说“最后一贴”,贴完之后还有,就像闹肚子提不上裤子一样,哩哩啦啦没完。当时出于同情弱者,反对多数人的霸凌,我经常给他的帖子点赞。

坚持就是胜利。现在刚过了一个月,他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川粉早晨上网,已经习惯问:“这事仙人怎样看?”于是仙人摸摸稀疏的胡子,慢吞吞地说:这个,这个这个。。。我早就说过了,你们就是不听!

这是什么原因?其实道理很简单。

刚开始时,中坛有几位理论思想家,指导川粉斗争的方向。据我观察,有两位干部,还有一位甜土豆、一位F-eye。选情一旦有风吹草动,普通川粉不敢贸然多嘴,陪着小心,察言观色。此时就有理论家出来总结:因为,所以,我猜,可能,也许,大概率,。。。最后总能推导出:川普胜利在望,革命尚未成功。于是粉们达到高潮,一阵阵欢呼声冲破天际。

无奈事实就这么残酷。刚说重新计票,转眼就被打脸;刚说州法院诉讼,啪啪啪又被打了几十次;后来念叨大法官,又被九个大法官一齐扇耳光。眼看脸肿得像猪头,纵使你巧舌如簧,也只能干嘎巴嘴,说不出话。

川粉们不知如何是好。他们本来就没有自己的思想,一切服从号令。现在理论家被打成了哑巴,他们也就变成了无头的苍蝇,整天撞来撞去,嗡嗡嗡。病急乱投医,抓住一把草就当成药。仙人乘虚而入,终于当上了川粉的精神领袖,享受着被愚民崇拜的荣耀。

 

造谣终归是造谣,骗局总要收场。让我们搬好板凳,打开啤酒,欣赏这难得的人间喜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