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不要见shrink

(2006-03-17 15:01:58) 下一个
老公说,他有depression。 我说,怎么会? 老公说,因为你总是对我做的事情不满意。 我想,好像是。 我说,我只是对事,没有对人。我只是想做到最好。 老公:嗯。 我知道老公在想:所以你还是觉得我做得不够好。 我问:要不要见个心理医生啊? 老公嘴角动了动,没说话。 我知道他在想:现在你还觉得我不正常! 我,只能,无言。 老公突然冒出一句:我觉得你爱我没有我爱你多。 我,更无言。 流泪。 我也有depression了。是不是应该去见shrin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