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终于叫妈妈了

(2006-01-12 15:17:07) 下一个

因为离上班的地方要一个多小时开车的路程,所以在离办公室近的地方找了一个地方租下来。那是个美国单身女人的家,有两条巨大无比的狗。所以家里一直有一股狗的味道让人受不了。我去的第二天,她和她的男友分手,情绪很不稳定,也不打扫,也不整理,整个房子就成了一狗窝。受不了这份不干净,开车回了自己的家。

女儿一见我便咧着嘴笑个不停,两只小手拍拍,意思是要我抱她。我问,你叫我什么呀?她毫不犹豫地答:妈妈妈妈。然后就是不停地叫,停也停不下来。还一个劲地自己给自己鼓掌,好像是觉得自己叫得很好的样子。

之前常常读到文章说听到妈妈时的激动心情,那是还常常暗笑何来的激动。现在体会到了,才知道听到一声妈妈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