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机器人善解人意,直接退款

(2021-10-28 07:03:05) 下一个

上个月忘了付亚马逊信用卡的账单,今天早上给信用卡公司打电话,想要回罚款。客服电话一般用器人做前台,先跟你周旋,把付款、查询余额等器人能做的事揽下来。我需要突破器人的拦堵,尽快和人说上话。
        机器人问我想干啥,听了半天选项,终于发现“客服”能让我和人说话。刚说“(我想找)客服”,器人说:你是不是想要回迟付金?我一愣,心想这器人怎么这么聪明,马上说“是的”。器人告诉我几天后我就能见到退款,并嘱咐我以后要按时付款。估计这里的算法是器人发现我上月付款迟了,而这种情况下90%(我的估计)的用户会给客服打电话,要退款,为了节省人工费,干脆让器人把这些人打发了。科技日新月异,不服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井观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可以求客服给你免掉,一般一年一次机会。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看不懂,信用卡罚款为什么可以退呢?不是忘记及时付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