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宇

好绘艺,嗜雅曲,习书写。。。
正文

【星坛春节综艺会】《雪落下的声音 》

(2024-02-09 06:33:27) 下一个

【星坛春节综艺会】《雪落下的声音 》

初次听到这首歌,是在为一幅雪景画寻找背景音乐的时候。就像是一个邂逅相遇的时刻,仿佛是和这首歌注定要相遇一般。一听之下,就被它深深吸引,又仿佛一见钟情,从此便无法自拔。

这首歌词充满深情的思绪,如同雪花飘落的声音一般轻柔而清澈。它唤起了对前世缘分的独特感悟,表达展现了生命中的痛苦和快乐。每一句歌词都似乎是一个感悟,一个情感的深处。歌声中透露的淡淡忧伤,却又蕴含对美好光景的渴望。

在这首歌的旋律中,或许你也能找到共鸣,让这段旋律成为回味岁月的一抹温馨。



祝您新春快乐!

即兴联诗:

唐歌:新野覆晶莹,荒郊难阻行。默语林涧水,不见绿浮萍
林子:不见绿浮萍,寒雪映波情。森鸟幽啼处,梨花伴月明

 

 

《雪落下的声音》

于正作词,陆虎作曲,原唱陆虎

轻轻 落在我掌心
静静 在掌中结冰
相逢 是前世注定
痛并 把快乐尝尽
明明 话那么寒心
假装 那只是叮咛
泪尽 也不能相信
此生 如纸般薄命
我慢慢地听 雪落下的声音
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
你没办法靠近 决不是太薄情
只是贪恋窗外好风景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声音
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
睁开了眼睛 漫天的雪无情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明明 话那么寒心
假装 那只是叮咛
泪尽 也不能相信
此生 如纸般薄命
我慢慢地听 雪落下的声音
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
你没办法靠近 决不是太薄情
只是贪恋窗外好风景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声音
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
睁开了眼睛 漫天的雪无情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谁来赔这一生好光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林子里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雪梅老师新年好!给您拜年!龙年吉祥!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好,有才。冬天的雪在一点点的融化,小溪在轻轻的流动着。冬天将要过去,春天将要到来。《雪落下的声音》一首歌充满了感伤。。。欣赏了,新春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