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宇

好绘艺,嗜雅曲,习书写。。。
正文

七月的小溪

(2022-09-10 07:57:06) 下一个

[溢香水彩]七月的小溪


安省的七月,时常干热,虽报31~32度,却热得让人窒息。
然而当你穿过树林,亲近小溪 ,凉意就会无声地飘来,怡人而清心。


安省的溪水常常是从一个湖泊流向另一个湖泊,最终流入安大略湖,并顺圣.劳伦斯河奔向大西洋。溪水一路隨着起伏的地形,飘拂着,舒展着,无拘无束,随性而任性。
七月的小溪,迸发着斑斓叮咚的天籁之音,虽没有曲调,沒有装饰音,但它就是一缕清凉的风,扫平炙热,拂去浮躁,安扶心境。此刻你可以屏住呼吸,独享这份恬静,贪婪地吸吮着小溪的气息,或投入小溪的怀胞,一扫夏日的暑气。


七月的小溪,你来,入我一帘幽梦。我来,为你湿身裸体… 

 


七月,由于身体不适,所以未画。今天,剩天气还有一点残余的暑气,赶紧补上 。恰逢中秋佳节 ,在此祝大家中秋快乐 ,月圆,人圆,事事圆 … 

 

感谢西木君以画作诗,妙哉妙哉!

 
清风共瑶夜,
秋林随云稀。
行至水落处,
清晖任沾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美,那种恬静在画里都展示出来了。令人羡慕。有一种“似从相识雁归来”之感。周末快乐,平安是福。
CBA7 回复 悄悄话 《七月的小溪》(题小夏的[溢香水彩]七月的小溪)

七月的小溪
流过了加国安省的冬寒
穿上了春光里的叮咚斑斓
带着老林子里的夏天
沁入了美国伯明翰的中秋之夜
成了天边的一轮明月

从那以后
小夏叫我小溪
七月的小溪

CBA7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妙了!小夏,我想要收藏这幅画,包括你如诗一样美丽的文字!有好几个网友叫我“小西”,小西就是小溪,就是七月的小溪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