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宓女士日记

浮生记录(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正文

长篇小说--再见吧,婚姻之一初婚七年31

(2020-12-08 17:37:39) 下一个

吕振中认识朱雅雅两个月了。

吕振中离婚后和外界的交往多了起来。认识朱雅雅是在学生会的一次晚会上。

吕振中去看晚会的时候碰到了欧阳文琪,欧阳文琪对见到他颇感诧异。

“你怎么也来了?”

“我为什么不能来?”

“你原来不是不屑和大家交往吗?”

“此一时彼一时,如今我是钻石王老五,闷在家里干什么?”

欧阳文琪瞪了他一眼,不屑地撇撇嘴,心里骂了句不要脸。

欧阳文琪不买他的帐,有人买。一旁的朱雅雅很快被吕振中的话吸引,她坐到他的对面,一双大眼睛天真地望着他。

就是这双天真的眼睛俘虏了吕振中吧,吕振中在这双眼睛的请求下,每个周末都带着她出去玩。这在之前和舒小雨生活时是不可能的。那时候吕振中周末就在家上网打游戏,舒小雨想去超市,他不愿意陪,舒小雨买了一周的食物大包小包的东西只好自己背回来。累了抱怨两句,吕振中都会发脾气。

“舒小雨!真想当阔太太了?告诉你,我养不起你!去趟超市也唧唧歪歪,还干点事不?”

此后舒小雨即使再腰背疼也不吭声了。

为了生活方便,很多人工作后都买了车,舒小雨也很期盼着吕振中能买辆车,但是吕振中不买。

朱雅雅身材高挑,有着时下女孩子的时髦。她是语言学校的学生,等着语言通过考核后,才能读本科。语言学校的学生压力大,学得很辛苦。朱雅雅自从认识了吕振中后,生活一下子轻松了。

朱雅雅说话声音很嗲,她发现吕振中很喜欢她的嗲,有时候说话嗲嗲地,靠在吕振中身上腻,把吕振中腻得心旌摇荡,头脑发昏,朱雅雅的什么要求都答应。

从不曾陪舒小雨逛街的吕振中经常被朱雅雅拉着去逛街。买衣服、买护肤品朱雅雅从不手软,她不像舒小雨那么土,她了解所有大牌,一般的店也根本不进。她亲昵地挽着吕振中。吕振中身旁偎着这么一个时髦漂亮年轻的女孩子,满面春风,尤其遇到熟人的时候,朱雅雅更是几乎整个身子都靠在吕振中身上,带着些羞涩,由吕振中将她介绍给对方,然后又娇又嗲的和对方打招呼,一旁的吕振中,半个身子都酥了。每每逛一趟街的过程中,吕振中被朱雅雅撩拨得几次心虚气短,眼睛里欲火熊熊,无奈是在大街上,他一腔欲念只能转化为刷卡时的豪爽。当然这豪爽也是有回报的,回到家后的朱雅雅会在吕振中面前将买来的衣服一件件穿给他看,此时的吕振中便像一头饥饿的狮子。当抱着朱雅雅颤抖的那一瞬,他爱死这个女人了。朱雅雅就是个尤物,他在她身上尝到了和舒小雨在一起七年都没尝到的滋味,吕振中彻底迷醉了。

以前从不进厨房的吕振中下班后要给朱雅雅做饭。

欧阳文琪在超市里碰到过吕振中和朱雅雅几次,朱雅雅不停地要吃这吃那,欧阳文琪看着满满地购物车,说道:“哎哟,你现在不怕超预算了?”

吕振中笑着说:“挣钱干什么,不就是花嘛。”

欧阳文琪心里骂死这个渣人,真替舒小雨委屈。她知道小雨在的时候,他们家里用的东西很多是小雨在二手店买的,包括餐具。“舒小雨啊,真傻,省了钱给别人花。”

欧阳文琪不想再跟小雨多讲吕振中,倒是热心地劝她和塞西利奥交往。

小雨说:“我对他没有任何想法,可以和他聊心事,但是……”

“那怎么行啊?如果你不满意他,我帮你找,看看我的同事中有没合适的。”

“你别管我了,你现在全心做好你自己的事吧。”

欧阳文琪笑了下说:“我顺其自然。”

“那我也一样,顺其自然吧。”

第二天欧阳文琪和杨诗宇在街上逛了逛傍晚就要回去,舒小雨感到歉意,说没有陪好欧阳文琪。

欧阳文琪挤挤眼睛说:“不用你陪,我有人陪。”

舒小雨心里还是过意不去。

欧阳文琪走后,吕振中和朱雅雅的事情开始在心中发酵,越想越觉得窝囊,又悔又恨。难过着,她心里也明白,一切悔恨都没用,现在,努力读书后工作的渴望从没现在这么强烈,她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自己的状态。就这样一门心思想改变自己,感情的事情放到了一边。正是这时候,塞西利奥的丘比特之箭射了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宓女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已远' 的评论 : 他有的,也是别人需要的,再加上他也愿意给,,,所以,就一拍即合咯,^_^。。谢谢阅读。
安宓女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却草咖啡' 的评论 : 会有觉悟的那一天。。。谢谢阅读。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不太明白,这个朱小姐看上吕啥了。照理说,年轻漂亮时髦会来事的女性到哪里都有人愿意帮忙,那么多冤大头为啥挑这么个人?感觉有点不合理
却草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哎,舒小雨好傻!好姑娘!希望她早日开窍,过上幸福日子!渣男也是可以变好男人的,看驯兽人的鞭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