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宓女士日记

浮生记录(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正文

浮生记录(20)

(2020-12-10 15:14:34) 下一个

2020-12-10

今天报告病例56个,不是让人放心的数字。所以还是尽量少出门。所以,待在家里无事生非我又自己剪头发了。剪的是我自己的。我一直以为只有男士的头发才能剪出那种狗啃的效果,原来我这不长不短的头发也能出那个效果。。晕

光两边找齐就让我出一身汗啊,太难了。。

话说昨晚心血来潮,想把长发剪短。其实也没想剪太短,齐肩就可以了。于是网上找了两个自己剪头发的视频,看完后热血沸腾啊,当时就想动手,好在还有几分理智,毕竟大晚上的,担心光线影响我的手艺。。

我先生劝我忍忍,慎重。。。这种话我怎么听的进去,当时的情况,犹如箭在弦上。。。。更何况视频里那个女孩的话深得我心。她说,即便最后真的真的剪坏了也没关系,头发还是会长起来的。于是我就被这句话激励着,带着一种大无畏的精神,动手了。。

唉。

好在,如今天冷了,出门要戴帽子。。。。

好在,疫情期间,也不用去见什么人。。。

如此看来,这期间自己剪头发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宓女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等再长起来继续蹂躏。。。^_^ 不过这两天正琢磨着染个颜色。。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_∩),天时地利赶紧的多练几次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