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这样参与庆祝夏季奥运会】

(2024-07-25 22:15:09) 下一个

我自己有个传统,就是在每次奥运会的三个星期里,每个周末跑一个半马 (13.1 miles),共跑三个半马。下面链接记录了我上一次跑三个半马的经历,2021 Tokyo Summer Olympic, 自己回头读读,觉得挺有意思。今年这次奥运会三周期间,我会每个周末跑8-10 迈,为我已经报名参加的十二月份的半马做准备, 那是为St Jude Research Hospital 募捐的马拉松。Running for a good cause is very motivating for me to train hard。以前为Make-A-Wish Foundation, Lukemia and Lymphoma Society 募捐跑过几个马拉松和铁人三项,很难忘美好的人生经历 ~~

 

第一周

我这样参与庆祝夏季奥运会 (My Own Summer Olympics ) 1 

 
 
第二周

我这样参与庆祝夏季奥运会 (My Own Summer Olympics ) 2 

 
 
第三周
 
我这样参与庆祝夏季奥运会 (My Own Summer Olympics )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玉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长跑就是要有毅力,没什么,你也可以!祝日安!
天玉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哇,谢谢花姐光临,鼓励!久不见,一切都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佩服!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英姿飒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