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仙界侠士】

(2024-03-19 20:02:47) 下一个

 

                                          【仙界侠士】

 

 

                                            文/天玉之

 

 

                       谢谢你 柔软敏感的侠士!

                       在我无助 低沉的时候 关心我 为我鼓气

                       为不公发声 呐喊 愤怒 出谋献计

                       你对我愁苦的透彻理解 使我潸然落泪

 

 

                       除了深深的感激 我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你

                       请接受这首小诗 直抒胸臆 我会铭记你的友情 和

                       一颗善良 柔软 侠义的心 

                       感恩相遇 荏苒岁月里 一起分享尘间诗意

                      

 

                       仙界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地方 因为有你!

 

 

 

                                               2024.3.19

 

 

*写给仙界的几个侠士侠女们,谢谢,爱你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