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好行囊,准备出发

走在梦想和现实之路上的旅人
正文

非常时期的非常之旅-班芙行 第八天 入住露易丝小镇

(2020-10-27 16:15:24) 下一个

我们已经在贾斯泊住了3个晚上,今天就要搬家离开这里,去到露易丝湖小镇去住宿,按规定我们要在早上11:00退房。

我在早上8:30起床,照例去到小木屋后面的河边去散步。踏着松软的草地,呼吸着清晨湿漉漉的空气,听听小河流水的声音,还有树上偶尔传来的鸟鸣,我仿佛是在世外桃源一般。云雾在起伏的山峰间缭绕,汽车隐隐绰绰地在山脚下的公路上奔跑。从最后一排度假屋到河边都不见其他人,我慢慢地走着,眼睛不停地寻找着。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多希望今天再看看麋鹿先生一家,霸气雄壮的鹿先生和它的2个仪态万千的胖太太。可惜,我在河边走了一圈也没有看见麋鹿一家,不知大清早这一家子跑到哪里去了。
我们整理好东西,办完退房手续之后就出发了。从贾斯泊开往露易丝湖小镇,我们又走回93号公路,再一次欣赏沿途的美景。群峰,雪山,冰川,湖泊,丛林,黄灿灿的大道。我们走走停停,一路拍照看风景。中途我们在Wilcox Pass景点下车,上山徒步大约1个小时左右。在山顶上,我们再次看到了参观过的冰原和茫茫雪山。小男同学因为害怕没有上来,她在下山的小路上等我们。山顶的风很大,但大家兴致高涨,我们纷纷站到最高处的椅子上摆光辉形象。队长小杰有些身单体只,他晃晃悠悠,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爬上椅子,也不敢抬头挺胸,生怕被大风吹跑了,那滑稽的样子现在想来还叫人忍俊不禁。
大约在下午5点左右,我们入住露易丝湖酒店(Lake Louise Inn),队长还帮我们预约了晚上7点的游泳和Spa。在游泳池里,只有我们5个人,小伙伴们尽情地谈笑玩耍。游泳毕,我们回到酒店,吃饱喝足后,有人提出打牌娱乐。其他4个小伙伴饶有兴趣地打起了扑克牌,说说笑笑地一直打到夜里12点还余兴不减。我在旁边也没闲着,给他们来了个卡拉OK伴唱。愉快的一天又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我们期待明天更精彩的行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