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特大砍瓜怎样保存 干果机大显身手啦【图文+视频】

(2020-09-25 18:09:37) 下一个

       今年种了两棵砍瓜结了五个,最大的一个太重了,掉在地上摔破了皮。破皮的砍瓜不好保存,我把砍瓜切片,用食品脱水机全部烘干了,效果非常好!然后我又把吃不完的茄子也烘干了,整个过程干净卫生,不像在外面晾晒的,容易招飞虫。这台烘干机太好了,我还会利用干果机烘干其它食物,然后我会继续与网友们分享,若是您喜欢我的视频,请点赞和分享并订阅我的频道,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