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感恩家書

(2022-08-13 11:33:26) 下一个

2017年感恩家書

1. 三月初被邀請去達拉斯主領DCBC國粵語部的退修會,退修會的主題是門徒訓練,是我心儀的一個主題,我有備而去,信心滿滿。到營地之後被告知,教會英文部的講員是Discipleship Essential 一書的作者Greg Ogden,在同一個營地同時舉辦英文部退修會,頓時感到壓力山大。但感謝主的憐憫,退修會滿有聖靈的同在,我也很享受跟神同工的喜樂。

2. 五月份被邀請到南加州中福教會帶領週末的聚會,聚會的主題是靈命造就,也是我所心儀的主題。感謝主,學員們比我自己教會的會友更認真,七月份回去的時候,他們還提出跟進的要求,讓我驚訝不已。

3. 暑期跟大女兒一起去太原短宣,度過了兩個禮拜美好的時光。我長了見識,開闊了眼界,也增加了對下一代的認識,還帶了四位福音朋友信主,感謝神讓我經歷祂的豐富與美好。

4. 七月下旬,參加了今年的恩福家人退修會,見到了很多恩福家人,有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也有從未謀面的青年才俊,後起之秀。幾十位的舊雨新知聚在一起,度過了幾天美好的時光,回家的感覺真好!

5. 八月底颶風哈維登陸我所居住的地區,因著神的憐憫,儘管很多家庭淹水,我們家卻沒有遭受任何損失。風雨中有平安,皆因認識掌管風浪的主耶穌。

6. 大女兒今年早些時候拿了駕照,已經自己開車上學了。不僅如此,她早晨還能帶妹妹上學,放學之後把妹妹捎回家,這樣我生活的步調就放慢放緩,困擾我兩年的胃病也不藥而愈,感謝耶和華拉法的醫治!

7. 過去三四來一直希望更換屋頂,這個不大不小的工程日前已經完成,感謝主超出我們所求所想地成就我們心中的願望。

8. 今年主在經濟上明顯地加大了祂的供應,讓我們逐漸脫離入不敷出的窘境,祂真是一位慷慨有加,厚賜人百物的上帝。

一言以蔽之,“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林後9: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