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2016年終感恩家書

(2022-08-12 17:58:50) 下一个

2016年終感恩家書

尊敬的陳牧師、師母,各位董事,恩福家人平安!

祖幸和麗杰從休斯頓向各位請安!

一連兩屆都沒有參加七月份舉辦的恩福家人退修會,我深感遺憾。想念各位老朋友,也期待不久的將來能見到尚未謀面的恩福家人,共頌主恩!

6/25 過了 50 歲生日,收到恩福同工們寄來的生日賀卡,心裡覺得很溫暖,謝謝家人的祝福!

2016 年,我自己除了例行的教會牧養工作,要特別為下面的三件事感恩。

第一件,感謝神的恩典與憐憫,我所參與籌備的美南第一屆使者華人差傳大會圓滿結束。其實 2014 年九月我就接受挑戰,以中文節目組主任的身份跟十餘位不同教會、機構的同工們一起籌劃美南區第一屆使者差傳大會。大會在休斯頓的Gorge Brown 國際會議中心和希爾頓飯店舉行,時間是 12/29/2015-1/2/2016,一共是五天四夜。因著神的憐憫,我們本來預計只有 1500 人參加,結果超過 2400 人與會,很多方面都超出我們所求所想。想起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還在做最後的衝刺,如今大會結束已經是十一個月了,回顧起來,就像做夢一樣。感謝神使用我們這些卑微軟弱的人跟祂同工,成就祂的美意,把一切的稱頌讚美都歸給天上的父親以及坐寶座的羔羊!

第二件我要感謝主的事情,是我終於完成了在富勒神學院教牧博士的學習與裝備。我五月初寄出論文的修改稿,一個月之後就被告知論文已經通過,九月初收到了學校寄發的學位證書。屈指算來,從進入這個 Program 到完成,一共將近七年的時間,說是一場馬拉松一點都不為過。一邊服侍一邊進修,是很忙碌,卻也異常充實。我跟太太開玩笑說,這是我們家的第三個孩子,但這個孩子不是她生的,而是我這個大男人生的。感謝主,讓我經歷從孕育到分娩的痛苦與喜樂,孩子終於呱呱墜地了,請分享我生產之後的喜樂。

第三件感恩的事情,就是我將於十二月中下旬帶領一個 20 多人的團隊,去約旦和以色列旅遊和學習。帶著朝聖的心,去看我的良人和救主降生、成長、服侍、殉道、復活的地方,心裡的那份期盼真實而強烈,與日俱增。這是我第一次去以色列,我知道,這一定是一個改變我生命的旅程,我翹首以盼。請在禱告中記念我的旅行與學習,謝謝。

噢,對了,家人都好,太太麗杰一年多前換到一個新能源公司上班,繼續分擔我賺錢養家的責任,勞苦功高。

16 歲的大女兒念高三,14 歲的小女兒則是初中的最後一年。感謝主,兩姊妹都是叫父母省心、聽話的孩子,身心靈都很健康,學業上也沒有讓我們操心,我們所做的,就是接送她們上下學,然後就是為她們禱告,願意她們一生比她們的父母更愛神,以神為樂,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不偏左右,並成為很多人的祝福。

附上兩張照片,一張是在 CMC 大會上跟恩福的三位畢業生家人的合影;一張是我幾年前跟 Dallas Willard 博士的合影,照片中最左邊的那位是我在Fuller 的一位同學,我們一起上了 Dallas Willard 博士為 Fuller 神學院一群 D.Min.學生所開的一門為期兩個禮拜的密集課程, 課程名稱是”Spirituality and Ministry”。 發現博覽群書,享譽哲學和神學界的知名學者,卻虛懷若谷,平易近人,渾身上下散發基督的馨香之氣,令我傾慕不已。暗暗地把老人家當作自己的人生楷模,希望自己效法他,就像他效法基督一樣。我的論文選題有幸得到先生親自的指點,可惜先生沒有看到我的論文完成就於三年前病逝(癌症),回到了愛他的主的身邊。只好等到將來我也見主面的時候,跟他當面道謝了。

祝各位恩福家人:家庭和樂,靈性活潑,服侍有力!

恩福神學畢業生:祖幸弟兄上

12/6/20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