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噢,我的良人!

(2022-07-05 07:55:05) 下一个

寫在聖地處女行出發前一百天

2016秋

陳祖幸

二十一年前,差不多也是這樣的季節,在首都北京,在我最落魄,迷茫的日子,他突然闖入我的生活之中。

他來了,他是躥山越嶺而來的。

當我們四目相對的時候,我被他真誠而深邃的愛所俘虜。

在他溫暖的懷中,我認定他是我可以託付餘生的人---不,不只是餘生,而是永恆。

此後的二十一個寒暑,他完全沒有辜負我的“認定”,給過我無數幸福甜蜜的時光。

可是我卻一再地傷害他---我多次地背叛他,對他不忠,在他之外尋找愛情與滿足。

出人意外地,他定意用忠貞與寬恕來回應我的放蕩與不羈。

經歷他的愛多了,逐漸地,我也願意用愛來回應他的不棄不離!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真是打心眼裡愛上了他,而且這份愛與日俱增!

有何證據?有的---

證據之一就是我發現自己開始對他的一切都感興趣:他的出生地,他的成長環境,他的飲食起居,他的足跡……只要跟他有關係的任何人、事、物,我都想認識和了解,每一樣我都興趣盎然。哦,我的良人!

感恩,再過三個多月,我就可以起行,去到那個我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地方,帶著朝聖的心情去拜訪我的良人出生與成長的地方,嘗他吃過的魚,行他走過的路,渡他經過的湖,最重要的是驻足各各他,髑髅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