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宣告+祷告一A

(2021-12-09 11:37:37) 下一个

                                                                               宣告+祷告一A

1. 阿爸父,感谢你赐给我一个尊贵、富有、荣耀无以复加的家庭,我有皇族的血统——创造天地的主是我的父亲,耶稣基督是我的长兄,圣灵是我的智囊与军师。阿爸父,能成为这个极其尊荣的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约翰福音1:12,约翰一书3:1;罗马书8:29;约翰福音14:26)
2. 阿爸父,谢谢你。当我尚在母腹之中,你就已经覆庇我,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已经写在你的册上了。你向我所怀的意念极其宝贵,意念之多不可胜数,你知道我的每一个细节,连我的头发你都数过了,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在我前后环绕我,你按手在我身上,it’s incredible, unbelievable! 但这都是确凿无疑的,因为圣经这样告诉我!阿爸父,我感谢赞美你。(诗篇139,马太福音10:30)
3. 阿爸父,感谢你精心地创造了我,我是你手中的精品、杰作、代表作(masterpiece),独一无二,无可替代,价值连城。(以弗所书2:10)
4. 阿爸父,我是按照你的形象所造,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以弗所书4:24)
5. 阿爸父,我没有自贱自轻的理由!因为我受造奇妙可畏——I am wonderfully and fearfully made!我出自真正的名家之手,连撒旦看见我都知道造我的那一位是伟大、智慧、良善、慈爱、全能的!否则它不会竭力地作偷窃、杀害、毁坏的工作(诗篇139,约翰福音10:10)
6. 阿爸父,我曾经是一只迷途羔羊,偏行己路,但好牧人耶稣蹿山越岭而来,用极大的代价把我寻回你的羊圈。我深度蒙爱,高度被宠,极大蒙福 deeply loved, highly favored and greatly blessed。(路加福音15,以弗所书1)
7. 阿爸父,谢谢你在创世以前就在基督耶稣里拣选了我,让我成为圣洁,没有瑕疵,没有玷污;预定我得儿子的名分;因信耶稣,我过去、现在、将来的过犯都已被你赦免,使我得以被你称义,与你相和。(以弗所书1,罗马书5:1)
8. 阿爸父,谢谢你,因为我是你的儿子,你乐意将你的启示赐给我,让我知道你旨意的奥秘;这奥秘在以前的时代没有叫人知道。主耶稣,谢谢你,你没有撇下我为孤儿,你在天上为我预备了地方,就来接我,现在我可以随时来到天父的面前,听见祂的声音,看见祂的宝座,感受祂的同在,尝到祂的美善,闻到祂的馨香。祂的爱,祂的同在,祂的荣耀触手可及tangible ,真实而具体。(以弗所书3,约翰福音14,以弗所书1)
9. 阿爸父,谢谢你的慷慨,你乐意在耶稣基督里将各样丰富的产业赏给我,就因为我是你的儿子。阿爸父,你为了让我放心,还赐下圣灵住在我心里,他是我得产业的凭据和定金(以弗所书1,约翰福音14
10. 阿爸父,谢谢你赐给我美好丰富的产业——安息、爱、得胜、荣耀、恩宠、健康、自由、喜乐、平安、生命、财富、盼望,权柄......,你所赐的福使我富足,并不加上忧虑。阿爸父,谢谢你智慧而周密的考虑,你把这一切放在第三层天上,非常安全,盗贼无法偷窃,也不会锈坏。而耶稣基督是天的门,也是通天的道路,通过他我可以随时来到阿爸父的右手边,支取和享受我产业的丰富。(箴言10:22,约翰福音10:9,)
11. 阿爸父,其实你才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诗篇16)
12. 阿爸父,你就是光,我是光明之子。我要天天来就光,天天行在光中。你必驱散我生命中一切的黑暗。(约翰一书1:5)
13. 阿爸父,你就是爱,我要天天奔向你爱的怀抱,在你那里得滋养,得爱的浇灌。在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约翰一书4:8, 16,18)
14. 阿爸父,你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你因我欢欣喜乐,大大地喜乐,喜乐地跳舞,喜乐地唱歌,喜乐地欢呼,就因为我是你的爱子。(西番雅书3:17)
15. 阿爸父,谢谢你让我因信你的儿子耶稣基督而被称为义,而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4:18)
16. 阿爸父,谢谢你因为爱我的缘故,必为我开天上的府库,按时降雨在我的地上,在我手里所办的一切事上赐福与我,我必借给许多国民,却不至向他们借贷。(申命记28:12)
17. 阿爸父,谢谢你让我蒙你的恩宠,获赐地土,非我所修治;获赐城邑,非我所建造。获赐房屋,装满各样美物,非我所装满,获赐水井,非我所凿,我住在其中,得吃非我所栽种的葡萄园,橄榄园的果子,吃了而且饱足。(申命记6:10-11;约书亚记24: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