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12. 为她的惧怕祷告

(2021-07-31 21:23:39) 下一个

12. 为她的惧怕祷告

主啊,我祈求你帮助________(妻子的名字)"一无挂虑"(参腓4:6),使她记得借着祷告把各样的忧虑带到你面前,好让那出人意外的平安能永驻她心。我特别为使她害怕的(任何使你妻子害怕的事)祷告,愿你今天使她脱离那惧怕并蒙你的安慰。

每当仇敌伺机偷窃我妻子的生命、利用惧怕来折磨她时,求你教导我能看穿他们的诡计,我要全力对抗一切冲着妻子而来的仇敌攻击,并要宣告恐惧的灵在她身上无权、无份。主啊,求你加增她在你里面的信心,成为她的护卫者。

我祈求使________(妻子的名字)不遭受因畏惧他人而来的折磨,让她能从别人的批评论断中站起来。释放她,使她不因别人的见解而惧怕,愿她惟一的担忧是能否取悦你。我要对妻子宣告:"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弗6:10)又要说:"你必因公义得坚立,必远离欺压,不至害怕;你必远离惊吓,惊吓必不临近你。"(赛54:14)使我妻子能站立起来,并宣告说:"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27:1)

主啊,赐给________(妻子的名字)力量,好使她在艰难时日得以刚强站立;求你以你的同在来扶持她,不致受万事的摇撼。我特别把(妻子最大的需要、软弱、挣扎或试探)交托给你,求你帮助她脱离试探。我要对________(妻子的名字)说:"你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开一条出路,叫你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又要说:"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诗27:14)主啊,求你使我妻子能忍受试探,并从你那里得着生命的冠冕,这是你应许要给那爱你之人的(参雅1:12)。

在我妻子等候祷告得应允、万事得成就时,求你赐给她耐心。帮助她等候你,而非等候事情的改变。叫她单单敬畏你,并以她现在的光景为满足,因深知你必不把她永远丢在这光景中。求你用"完全的爱"使她完全,这爱叫她"除去惧怕",以致惧怕在她心灵中永无立足的空间(参约壹4: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