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7. 为她的顺服祷告

(2021-07-27 05:44:19) 下一个

7.为她的顺服祷告

主啊,今天我要顺服你,当我在引领我的家庭时,求你引领我,并帮助我依据你的启示和引导来作各样的决定。当我在领导上顺服你时,求你使________(妻子的名字)能完全相信你在引领我。帮助她明白你对她所要求的顺服,也帮助我了解你对我所要求的顺服,使我成为你眼中的领袖。

我们若在什么地方有不一致的意见,求你帮助我们能够妥善解决。我祈求主掌管我的生命,以致我妻子能相信圣灵在找身上工作;帮助我按着你爱我的样式来爱她,好使我能得到她全然的爱与敬重。赐给她一颗顺服的心,又赐给她所需的信心,相信我可胜任家中属灵领袖的位分。在此同时,帮助我们"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参弗5:21);主,我知道惟有你可以在我们的生命中作成最巧妙的平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