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5. 为她的心情祷告

(2021-07-25 11:16:19) 下一个

5. 为她的心情祷告

主啊,我为________(妻子的名字)祈求,求你今天使她的灵镇定,她的心灵得平静,并赐给她平安。求你遮盖仇敌的声浪,他们寻索机会要让她落入谎言的网罗;帮助她夺回每个心思意念,不误入歧途(参林后10:5)。她的思想里若有任何偏差之处,求你启示她,并引导她回到正轨。帮助她单单聆听你的声音,再次用你的圣灵充满她,并洁净一切不是从你而来的思想意念。

求你使她的生理状况全然平衡,不让她的心情像云霄飞车般飞啸起伏。赐给她内在的平静,不论四围如何动荡,她都能安稳于其中。帮助她能从你的角度来看万事,以致她能为生命中的一切美善感恩。帮助她不因恐惧、怀疑而眼瞎目盲,向她显明更宽广的生命蓝图,并教导她从芝麻绿豆的事中,清楚地分辨出哪些是有价值的事物,并帮助她辨明你对她祷告的回应。同时,请指示我如何使她相信我爱她,并帮助我能以她可以领会的方式来表明我的爱。

主,我知道你"召我们原是要我们和睦"(参林前7:15)。求你帮助我们都听到这个呼召,并活在出人意外的平安之中,我要向妻子宣告说:"愿基督的平安在你心里作主,且要存感谢的心。"(参西3: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