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妈,我又想您了

(2021-05-11 21:27:14) 下一个

妈,我又想您了

2021年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早晨在教会主日崇拜中司会,借机会给听到我声音的所有(自然的和属灵的)母亲送上祝福,祝她们节日愉快,身心健康,笑口常开,主恩满溢!

晚上看我微信的朋友圈,发现出现最多的是各种花的图片以及记念和祝福母亲的电子卡片,说实在的,温馨归温馨,却并没有什么新意。

令我印象比较深的还是下面两句话——以前读过,而且不止一次,今天再次读过,仍然觉得富含哲理——今节录在此,聊表自己对已经过世多年的平凡而伟大的母亲的怀念——妈,我又想您了!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母亲的伟大不在于生,而在于育,生是本能,育是本事。”    

“晃动摇篮的(母亲的)手可以晃动整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