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看电影,得生命的启迪

(2021-04-26 06:16:43) 下一个

一起看电影,得生命的启迪

 

这两天因着查询一份资料,偶然看到我2018年5/30发给弟兄姊妹的一份电子邮件,想起三年前的那个暑期我在自己的教会所开设的一个全新的装备课程:《一起看电影,得生命的启迪》。其实我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但直到那个暑期才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完美结合。那个暑期我们总共放映了九个基督教电影,大人孩子近百位一同出席,共襄盛举,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暑期。有会友告诉我:观看一部好的电影对我们生命的影响超过听很多篇的讲道。我的祷告是,主兴起一大批高素质的基督教电影制作人才,在未来制作很多高质量的基督教电影,让人们轻轻松松地跟家人朋友一起观看这些电影,得生命的启迪。

——————————————————

各位同工,平安!

暑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先祝愿各位无论是旅游,无论是探亲访友,都能经历神丰富的同在。

接下来是一个爱的提醒:根据我过去十余年的牧养经验,发现如果稍不注意,暑期很容易就成为我们个人和小组乃至教会属灵的涣散期,不用说,这是我们自己,教会的牧者,还有神自己都不愿看见的事,但愿我们都能警醒,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加以防范,让暑期成为我们身心灵都被更新的时期。

容许我以申命记中老摩西的精神劝诫各位:不管你暑期出城的时间有多长,都要好好倚靠主,千万不要放松警惕,不要随波逐流,不要乐不思蜀,而是天天穿上属灵的军装,用神的话和祷告武装自己,每天确保有单独跟神相处的质量时间,让灵修,读经,祷告不流于形式、不打折扣,周日尽量参加当地教会的崇拜,让自己住在神的里面,并靠着圣灵勇敢地传福音,作见证。

回到休斯顿之后,请尽快回到教会,积极参加教会周五周六晚上的装备学校,在真理上进深,周日准时参加主日崇拜,敬拜独一真神,与小组的弟兄姊妹一起团契。算起来,六七八三个月总共13个礼拜,有的人会出城两个、三个,四个礼拜,甚至更长一点,但绝大一部分人还是有一多半时间会在休斯顿。坚持参加各种教会的各种聚会,生命才会有可能持续长进。

除了周报上已经刊登出来的那些装备课程,我计划从本周开始,在教会开辟一个栏目,说白了就是一起看电影,目的是希望大家周末能聚在一起,透过观看电影,以及之后的分组讨论,让我们每个人生命得到启迪,灵里可以被更新。

下面的十几部电影我都看过,有的我还看过几遍,对我自己的生命带来过很大的触动,我会在暑期挑几部跟大家一起观看,如果你看过更好的电影,请告诉我(考虑到我们装备学校的时间有限,电影长度最好不超过两个小时,另外,我们的孩子们大多只懂英文,建议所推荐的电影是英文发音,附中文字幕),我可以加进这个列表,找合适的时间跟大家一起分享。

1. 挑战巨人Fighting the Giants

2. 消防员Fireproof

3. 战争房间War Room

4. 让爱传出去Pay it Forward

5. 悲惨世界Les Misérables

6. 阿米什的恩典 Amish Grace

7. 宽恕的力量Grace Card

8. 爱的誓言Vow to Cherish

9. 重审基督 Case for Christ

10. 棚屋The Shack

11. 盼望Hope

12.   上帝未死God’s not dead

13. 狗镇Dogville

14. 耶稣受难记Passion of the Christ

日期

· June 1,8,15,2018

· July 6,13,20,2018

· Aug 3,10,17,2018

时间:8:00-9:45pm

地点:A215-217

教会会提供孩童看顾

请把这个消息跟小组的弟兄姊妹分享,也欢迎你们邀请慕道的朋友参加。

爱你们的弟兄:祖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