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前面

(2021-04-12 07:27:59) 下一个

写在前面

史多美•奥玛森(Stormie Omartian)女士,二十世纪六○至七○年代曾活跃于好莱坞演艺圈及歌坛,八○年代起致力于写作至今,是ECPA畅销书排行榜的金牌作家。其著作的中文译本有《如何为你的丈夫祷告》、《如何为你的孩子祷告》、《如何为你的妻子祷告》、《如何为自己祷告》、《每一步的亮光》、《活出生命的色彩》、《多美的故事》等。

史多美所写的“祷告系列”书籍给无数因伤害而不能自拔的信徒带去医治、安慰和盼望,见证了上帝的慈爱、大能和信实,尤其是《如何为你的丈夫祷告》全球畅销超过1000万册。

史多美是一位为孩子祷告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她所写的《如何为你的孩子祷告》一书在中文网站上可以免费阅读https://www.cclw.net/coach/PrayForChild/htm/main.html

,但我仍然鼓励你能购买此书,认真阅读,并身体力行,成为合神心意的祷告的父亲或母亲。

我喜欢史多美在《如何为你的孩子祷告》一书中的祷告范例,每天一篇,共三十篇。我曾经使用它为我自己的孩子祷告,只是没有长期坚持。为了方便大家,也为了激励自己,我将这些祷告范例从书中摘录出来,并且把英文稿和中文翻译都放在这里。让我们彼此鼓励,通过细致、系统、恒切、殷勤的祷告,把我们的孩子天天带到神的面前,让他们成为神手中发亮的箭,完成神在他们身上的托付,成就神的旨意,一生荣耀祂的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