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记忆的轨迹

(2006-06-04 20:01:02) 下一个
时间在游走, 记忆在远离.

 在那辆行驶的列车上, 我回头望着你. 你怎么就到达了人生的驿站.

你的身影渐远, 你的笑容在我的眼中模糊. 雪花贴在车窗上变成水流. 这个冬是那样的漫长而寒冷.
   
如今风景变换, 我的心依然惆怅. 那花不是为你而开. 我走在草地上寻找着曾经有你的足迹. 蓝天上的那几朵白云好象也蓄满了乡思.

家在海的那边, 你在那家里.

你在我心中完美, 我因着伤痛要忘记. 我问我自己: 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