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日记

青莲有泪,秋风为谁
正文

祭 (9) 在死亡面前

(2006-10-24 17:32:15) 下一个

如果命运非要让我站在死亡的面前

, 那么这一次我不会再惶恐.

我没有做到

, 这是我一辈子不能原谅自己的.

看那天门轰然中开

, 我没想到你就这样离我而去.

那呼吸本来是我们一起的

, 那过程也应该是属于我们俩个人的.

你还是那样温热

, 我却已经冰凉.

生活使思维变得懒散

, 时间使感觉变得迟钝.

即使时空不能复转

, 终有一天, 我也会站在死亡的面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溪 回复 悄悄话 绛紫湮: 你好.
卿卿的日记和论坛还有你的文, 今天才看到.虽然有些迟, 但感觉没有迟.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感动,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