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andstone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世界,多亏有个美国

(2021-07-31 19:30:09) 下一个

吓一跳吧?别误会,老花我可不是美粉,我一没有美元、二没去过美国,老号还活着的那时候,倒是有个“美国”读者,跑后台跟我吧啦吧啦的,跟我那儿自称是驻阿富汗美军,我心说别跟我这儿唱里格楞,拉黑,我连文章都不让你看。

所以我唯一跟美国有瓜葛的,是我真心喜欢马布里,从前首钢男篮的功勋、今天北控男篮的主教练,但是马布里还是北京市荣誉市民,他那个“中国绿卡”好像还是市长亲自颁发的,因此我粉马布里应该不是什么罪过。

有人该说了,那你什么意思吧?

别急呀,老花我肯定有我的道理,棉鞋套雨鞋,必定有关结,您听我慢慢道来。

说古代人,都特别注重帽子,男人成年了,要举行“加冠礼”,就是说你有资格戴帽子了,当然也包括绿色的。之前你偷着不裸头,那罪过相当于早恋。可见这个帽子,它很重要。

那么这么重要的东西,到家也好、到办公室也好,不能像现在人似的,随手往哪哪儿一扔,那时候都专门有“帽托”,要么是圆柱形,要么是人头形,古代人摘下帽子,都规规矩矩把帽子放在帽托上。现在你看那些古装剧,严谨一些的,往往还会有这种镜头。

这个帽托,就是个必不可少的物件,要不帽子没地儿放。同样,这世界多亏有个美国,要不然,各种屎盆子没地儿扣。

说,遇到各种麻烦事儿,又找不到或者懒得找解决的办法,咱网民就来一句“美帝的阴谋”,大家都耳熟能详吧,然后那问题就跟那儿扔着吧,反正是“美帝的阴谋”,对不对。

前两天,咱在巴铁的一辆工程师通勤车,被炸了,死伤惨重,这个,现在已经基本上定性为恐怖袭击。关键是,谁干的,现在还没有权威定论,但是你看网上吧,无数的网民,都是这种口吻:还能有谁,肯定是美帝。 

这种惯性思维惯性扣,有人欢乐有人愁。谁欢乐?真正的幕后凶手呗;谁发愁?这个咱不好说,因为已经有大V作文:对咱人恐袭者,虽远必诛。至少这个大V可能、也许、说不定会发愁,网民已经把这个屎盆子扣美帝头上了,你诛是不诛?

而且来说,最后万一真查出了凶手,可千万别是塔利班,因为这大V刚跟塔利班那儿自作多情了一番,风骚之味犹在弥漫,还没散完。

这种事情太大,咱还是别多聊,毕竟老话说得好:肉食者谋之,又何间焉?

所以咱聊件更滑稽的“屎盆扣”,是说咱的娘炮现象也是美帝的阴谋。

咱现在满屏的涂脂抹粉的小鲜肉,确实是个问题了,我们小时候骂人最狠的话之一,就是“那货是个二乙子”。可现在,多少小男生直恨自己长胡子,风水轮流转,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哪块云彩有雨。

关键是,这个屎盆子也往美帝头上扣,那你媳妇跟隔壁老王“蜜厮偷”(甜蜜厮混偷情的简称),是不是就因为美帝的英语,称呼老王为“密斯特王”?

关公的袍子秦琼的锏,这都不挨着,他就能愣往一块儿黑。

这个文章开篇就说,美帝“娘化东亚”的阴谋是从日本下手的,而且这文章还这么写道,如图:

还南北对立,这是日本吗?朝鲜吧。连特么常识都没有,他也敢出来瞎喷,可见如今瓦釜雷鸣比娘炮盛行的危害更严重。

接着这文章说,美国为了更好地控制日本,就定下了“娘化”日本人之计,从娱乐圈下手。

可是,打小儿我们看的日本片子,那些“军国主义”的禁片就不用说了,公开可看的,北野武也好,高仓健也罢,哪个娘了?而且来说,现在专演皇帝或伟人的那个唐老师,刚出道的时候就是以“奶油小生”的美誉亮相的,《小花》才露尖尖角,也是命不好,马上就赶上日本电影《追捕》来了,一时间高仓健风头无二,搞得男人爱笑都找不着对象,乃至于唐老师多少年都没有片子可拍了。这你说日本文化娘?

后来的那个漂亮小生、山口百惠她老公三浦友和,你别老看《伊豆的舞女》那类的,你要是看过三浦拍的军国主义日军形象,现在也非得追加抵制他们两口子不可。追抵。

那文章还举了个例子,说是木村拓哉做了一个“口红”广告,这就是“日本传播娘文化”的充足的证据。

木村拓哉,老花我不了解,但要是以男人为女人涂个口红就作为“娘”的标准,那么,“走来窗下笑相扶。爱道画眉深浅、入时无”,这是欧阳修写的,欧阳修娘不娘?

你再看,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主题曲里就有这么一句:让他一生为你画眉,他的心宽容似海。这个,你说这是娘?

蛋,不是这么扯的。

而且你再看美国那些影视片,老花我印象中最早看的美国连续剧是《加里森敢死队》,然后“连续”到一半电视台不敢播了,说是男孩子人手一把“飞刀”,太危险。那时候老花我还在上小学,不带吹的,那时候我已经练到5米外扎树一扎一个准儿。满街小李飞刀,娘?

后来,史泰龙那个《第一滴血》,里边连个正经女角色都没有,娘?那时候我一同学看完电影就买了一对哑铃,说是要练“块儿”。

再后来就是施瓦辛格系列,巨石强森系列,现在是杰森斯坦森走红,至于那些美国西部牛仔片,更是不胜枚举,哪怕俊朗如格里高利派克,娘?

同样是古装剧,你看看咱那些“爷们”,连李世民都粉扑扑的,你再看《斯巴达克斯》一类的,《角斗士》那种,完了你愣说娱乐圈娘炮遍地是赖美帝的文化入侵?那你妈生你这么个瞎说八道的怂孩子,是不是也是美帝使了坏?

更奇葩的是,这样的文章,历史硬伤显见、而且逻辑胡乱,可居然是某浏览器的力推文,要不然老花我也看不到,而且,到老花我截图的时候,这文章已经接近五千个点赞。

所以我说,这世界多亏有个美国,不但各种屎盆子有地方扣,还养活了不知多少靠骂美帝挣钱的大小镰刀。它起码帮助咱不少人灵活就业了。

可是,说一千、道一万,娘炮这事儿,你恐怕真赖不着美帝,也赖不着日本。非要说日本也有娘炮,那日本人排队、不喧哗、拍照不上树,你怎么不学?

 

 

 

作者: 花间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一针见血!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TPCW' 的评论 : 谢谢!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呵呵。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响' 的评论 : 哈哈!
CTPCW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老美从阿富汗撤军不再背这个锅,有关方面几次三番通告国人尽快撤离。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内容丰富,文字幽默,笑谈人间荒唐事,好文!
阳响 回复 悄悄话 喜怒笑骂皆文章!
sandston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呵呵。 谢谢留言。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妈生你这么个瞎说八道的怂孩子,是不是也是美帝使了坏?“”

哈哈! 这个骂的太狠了! 这叫骂死人不带脏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