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雪

来美三十载,一直从事科学研究,文学天地里,偶而耕耘...
正文

【散文随笔 04】- - 有你真好

(2021-03-16 08:00:13) 下一个

                                                                                              

        在人生的漫长旅途中,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地寻觅,寻觅着那份温馨而美丽的爱,那份前世修得, 割舍不弃的相约。。。

        我不知 人与人的相识是否早就命中注定。“缘份”, 这个奇妙而又让人感慨万千的词语,让人不禁追忆着前世今生, 敬畏起 "天干地支"。。。是啊,在茫茫人海中,如果没有前世的约定 又怎么可能会有今生的相逢呢?

        。。。。。。

        好想好想对你说,遇见你 真好!

        细数过往红尘,心中仍就存留着一份渴望, 一份憧憬, 一湾情感的绿洲。期待有一天你的嫣然而至,我与你的喜泣相逢!正是依托着这份期盼, 我每天都生活在希望中,荡激在心田里的是一种相遇而知恩的惊喜与感叹!是啊,只因与你萍水相逢,只因让你悄然关注,只因为你朝思暮守。。。

        浩渺虚幻的网络里,人客如云, 过往匆匆。。。能在无数次的擦肩而过中与你相识, 为你回眸, 因你而感动, 驻足。。。美妙的瞬间不能不说是天意, 如此而这般神奇: 心在感动, 开始有了牵挂与思念; 思绪在飞翔, 开始有了活力和憧憬。想像的羽翼在惊喜中舒展, 依着你的到来而翩翩舞动。。。从此,虔诚苍桑, 红尘俯首, 我开始慢慢相信了冥冥之中, 那五百年前早己注定的 属于你我的缘份!

   认识你, 无论仅仅是我生命中的一小段插曲,亦或是爱琴海里的半卉浪花, 还是最终你我彼此成为知已, 今生相伴斯守,我都会珍惜, 用一生去呵护。当我疲惫时, 或是当我老去不再青春拥有,这段旋律都将滋润我生命的肌理,令我坦然,使我淡定,给我日日阳光,让我灿烂依旧!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好, 我会用一万次的回眸来换取与你的邂逅,再用我如雪似莲的心,在遥远的天涯海角,静静地想你,念你,为你送上一份祝福 !

        轻声地, 我真的好想对你说:“ 是啊, 有你真好!”

                                                 —— 作者: 元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