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坛庆接龙】八星报喜# 8 乡恋

(2024-08-07 12:30:14) 下一个

挑战自我: 半小时命题作文, 看到题目现用全民K歌录, 分享, 转mp3, 上贴!还是在做午饭间隙哈!

你的声音 你的歌声
永远印在 我的心中
昨天虽已消逝 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 你的一片深情
昨天虽已消逝 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 你的一片深情
我的情爱 我的美梦
永远留在 你的怀中
明天就要来临 却难得和你相逢
只有风儿 送去我的一片深情
明天就要来临 却难得和你相逢
只有风儿 送去我的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