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九十年代金曲补课】 杨钰莹: 轻轻地告诉你

(2024-01-14 11:35:19) 下一个

打眼看到唱坛九十年代快闪, 舍不得错过, 顾不得烟熏嗓, 赶紧粗制滥造了一版“ 轻轻地告诉你”,快闪一把! 唱的都是情怀!要不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哈哈!装嫩一把, 甜里带着涩。。。。。

 

 

轻轻地告诉你

作词:毕晓世
作曲:毕晓世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欢乐
还有什么不能说

让我慢慢的靠近你
伸出双手你还有我
给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
生命阳光最温暧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