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囧囧有神】舒伯特摇篮曲

(2023-10-02 12:55:12) 下一个

公车囧事之二

有一次去一个朋友家帮他的孩子辅助训练语言矫正,回来的时候朋友出来办事, 顺便捎了我一程, 放我在一个公车站等25路车。 他的车刚开走, 我瞬间石化: 糟了,我唯一的车票不见了!一定是当时不小心从兜里滑出来,掉到朋友的座位上了!此时追赶朋友已经来不及了,  而我除了那张票, 贪图一身轻, 什么也没带, 连钱包都没带! 我站在繁华的街道目睹一辆又一趟25路车从我面前开过。 最后, 我下定决心博一把。 我忐忑不安地上了一辆25路车, 对司机说:“我忘了带钱包, 票也丢了, 您能否网开一面让我上车?” 不知是不是这种情景见多了, 司机几乎不加思索地大手一挥, 就放我上车了。 Phew! 那种如释重负和心存感激!

等下一次再坐25路车的时候,我郑重地准备了两张票, 上车后前后两张塞到机器里, 对困惑的司机说,这多余的一张是付我偿还上次免费坐车的亏欠. 记得那个司机一字一顿地说了一句“ Oh my goodness, you are terribly honest! “ 他见的乘客多了,大概第一次见到我这号的哈哈。

 

 

----------------------------------------------------------

 

睡吧 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
妈妈的双手轻轻摇着你。
摇蓝摇你快快安睡,
夜已安静 被里多温暖。

睡吧 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妈妈的双臂永远保护你。
世上一切幸福永远,
一切温暖全都属于你。

睡吧 睡吧 我亲爱的宝贝,
妈妈爱你妈妈喜欢你。
一束百合一束玫瑰,
等你睡醒妈妈都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