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深处

我要说的在我的歌声里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植物组 167 老歌一首:花瓣雨。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2021-12-25 10:30:51) 下一个

为了PK搜出库存, 仿童安格的“花瓣雨” 。 大家圣诞快乐!我们这里迎来了白色圣诞:-)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心痛到哪里才是尽头
花瓣雨 像我的情衷
誓言怎样说才不会错
拥抱到天明算不算多
花瓣雨 飘落在我身后
花瓣雨 就像妳牵绊着我
失去了妳 只会在风中坠落
妳的谎言像颗泪水
晶莹夺目却叫人心碎
花瓣雨 飘落在身后
花瓣雨 就像妳牵绊着我
失去了爱 只会在风中坠落
花瓣雨 飘落在我身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