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天雪花飞 第二章 夜遇薛花飞

(2024-06-24 23:08:38) 下一个

 

 

第二章    夜遇薛花飞

 

   夏天手里拿着铁锹冲出大门,对着那在瓜田里飞奔的人影大喊:“停下来,不然我开枪了。”

   那人停了下来。夏天心里暗笑:我草你妈的抢,你这傻逼还真信了!

   我倒要看看什么人深更半夜地来骚扰我,夏天心里想着,加快脚步追上那人。因为在外面适应了一会儿,这时夏天觉得不是太暗了,他看得清楚——眼前站着一位穿着一身白色衣服的男孩,他五官精美,像是画出来的。夏天立刻明白了这人来这里的目的。

“我告诉你,你要敢来这里搞直播或拍小视频,看我不揍扁你。”夏天说着,把铁锹举在空中晃了晃。他想着自己来这里就是想忘掉这些乌七八糟的网络,清静清静,若果有人把他这里变成网红打卡圣地,那就太可恶了。

“我不是搞直播的,也不拍视频。”那男孩幽幽地说。

“你不是网红?那你深更半夜地在这里干什么?”

“我夜里睡不着,出来转转,看到你放烟花,出于好奇,就进你家看了一下。”

“胡扯,这里方圆十里没有什么人家,你半夜来这里转,有病啊?”

“我住的不远,就在那个山头。”那男孩说着,向东指了一下。

夏天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黑乎乎,什么都看不清,不过他想起来,山上是有几处豪宅,高墙大院里房屋宏伟壮观,那架势像是超级富豪或权贵之人所建。

“你在山里的豪宅里住?”

男孩点了一下头。

夏天一向憎恶那些富豪,不过他还没有真正见过一个。出于好奇,夏天盯着男孩的脸细看。他面如美玉,但有些阴郁,没有丝毫傲慢和霸气。

夏天相信这男孩就是富豪或权贵子弟,但可能有些另类,他推测那些富豪权贵娶明星美女,除了好色之外,把美貌基因传给后代也是一个重要考虑。不像他,被父母逼着娶了个像母猪一样的“官二代”干翠花,生出一双歪瓜裂枣模样的儿女,看着就令人心烦。

夏天白天经过那几个豪宅时,总好奇地向那里张望,大门总是紧锁着,从未见过人出入,原来这些人喜欢夜里出没。

“你多大了?现在在干什么?”夏天把铁锹放下,板着脸问。

“20,读大学,刚放暑假。“

“额,原来这样。”

“你是搞小视频的网红吧?”

被这么一问,夏天一阵懊烦——他娘的,这人莫非看过自己的视频?那样的话就太丢人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这野狼烟花的视频肯定爆红!”

夏天听他这么说知道他是猜的,于是放松下来。

“我才懒得做那东西,让那些无聊无德不知羞耻的人去做吧!”夏天说着,一脸的唾弃。

“那你在这里干什么?”

“种田呀。哪像你一样瞎球转。”

“这些西瓜都是你种的?”

“是呀。”

“那以后我会常来看看你的瓜园风月。”

“好呀!”夏天说完,有些诧异,他不知为何,对于这位他一向憎恶的富家子弟竟然没有反感。

“太晚了,我该回去了。”男孩说着,往路的方向走。

“唉,我叫夏天,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薛花飞。”

“雪花飞?雪花飞?这是什么几把网名”夏天说着,笑得前仰后合。他觉得自己这位高中肄业的网名夏雨虹也比雪花飞有深度。“你真名叫什么?”

男孩尴尬地笑了笑说:“这就是我的真名。

“胡球扯。”夏天骂了一声,想着这男孩肯定不愿透露真实姓名,便不再追问。

“我在夏天出生,姓夏,所以我父母给我取名夏天。你肯定是在雪花翻飞的冬天出生的吧?”

男孩点了点头。夏天又大笑起来:“看起来我们父母一球样,给孩子起名时,屌懒。”

“你走着回去?”夏天想起刚刚赶走的野狼,有些为男孩担心。

“我的车在那儿。”

这时,夏天才隐隐约约看到在他瓜园的尽头,有一辆白车。

“那好,雪花飞,祝你搂着美人睡。”夏天说完,恨起自己来,他恨他以前的直播工作和这多年来搞直播养成的贫嘴习惯。

“夏天,晚安!”雪花飞回头对夏天笑了笑,很快消失在夜色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