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城致客友

(2021-06-25 17:07:43) 下一个

文城致客友

 

算起来,来文城玩,转眼一载,得到老网客引路。男女网友,真心指引,谢谢!

记得刚入城,发了几篇短文,有几个网友捧场。给我加了油,后来消失了。

 

来招呼的美女,不嫌老耳蛙哇,最早给我帮助的,菲儿天地。文图声色,都很在行。我多次讨教,包括文城细节,她能相告的都给点拨。

 

茶坛坛主简单儿,和老蛙一沟通,弯环倒拐 ,居然是老乡!缘分啊。她也帮我不少。

 

 

玩久了一些,老生长谈12友,亦是一步一趋,引我在城里巷道行走。知道了些文城天地。

 

结识沙夫,相见甚欢,我们互相交谈很相通。有次他还建议,他和另一美眉 ,加老耳组成一小摊,研究心悉话题,老耳怕不胜,躲了。现沙兄不知如何?

 

 

老耳老了,已近痴呆,玩文字游戏,有如大脑气功,很有好处。

 

老珥一生坎坷,都低调行事,群里外不张扬,除去之交,常常少露声色。

 

不久前喜识江上兄,余发一旧作,推出“钟馗之道”,得江上兄墨宝。更觉心有灵。

 

近来,网友老键上门,研讨上海郊区一建成高档酒店,探我看法。老耳在美刚好吃这碗茶。

 

多次悄悄求教老键兄哪路仙, 皆不回应。反而,在文城公开了我实名。键俠高明,能在不实名的文城,曝光我,不知道何故? 本想另换马甲,未果。

 

是福是祸,躲也躲不过。拉下老脸。索性自己曝光了!哈哈哈哈。

 

右边是老美专家戴维先生,我们在一起东西交流。

 

 

以后多发些真实故事,文城茶坛朋友多指点,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帖子越做越漂亮了,问好树博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