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正文

昨天没被愚

(2021-04-02 15:06:10) 下一个

昨天没被愚

 

昨天4月1日,全世界都在玩愚人节。呵呵呵,老儿特小心。

 

中午在SAMS购物出来,口罩,消毒东西,还有享口福的,也有一车。推到停车场,卸完东西,正要推车去小车停放处,一高的老白,口罩下露出白胡子,年龄也和老耳几乎无差别。

 

口罩上方 一双和善兰眼,双手伸向小推车。

 

“呵呵,你要用?推去好了。谢谢!”

 

老耳看到他没推去商场,却推小车去帮我停放了“

 

”啊,谢谢.......“

 

脑袋一下有些玩呼啦圈:今天是愚人节..... 现在好些地方在反华裔???居然会......

 

" 不用客气,我们是兄弟!”当然用英语说的!

 

" 不用客气,我们是兄弟!”“ we are brothers!“

 

不久前,我在在文城发过一文,  关于街上遇见一黑名贵差点打架,反差如天地之别!

 

街之怨

 (2020-08-21 06:32:13)下一个

 

街之怨

 

 

肥命贵块头,色发纹身,耳机大势,见余自行车来,排开花臂,丝不得过。余:喂,老兄(bud) 挡道。

气盛高叫:你必须嗦锐(sorry!),为何叫我老兄(bud)?

余下车返前,怒目向:汝不喜老兄称,吾赔一歉,然挡公共车道,犯法,欲庭对?

命贵口木呆。余厉声,还我一线车路!乖收手臂一线,吾推车过,不沾分寸。

傀回神指余大叫,回你国去!

老耳回曰:汝当于是。气急木呆。

又不几时,另一文雅高教养色人,自行车绕吾过,笑容满满,挥手“哈啰”。

 

同色不同层品,奈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旧文和新文,反差大亦!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街之怨 (2020-08-21 06:32:13)下一个


街之怨





肥命贵块头,色发纹身,耳机大势,见余自行车来,排开花臂,丝不得过。余:喂,老兄(bud) 挡道。

气盛高叫:你必须嗦锐(sorry!),为何叫我老兄(bud)?

余下车返前,怒目向:汝不喜老兄称,吾赔一歉,然挡公共车道,犯法,欲庭对?

命贵口木呆。余厉声,还我一线车路!乖收手臂一线,吾推车过,不沾分寸。

傀回神指余大叫,回你国去!

老耳回曰:汝当于是。气急木呆。

又不几时,另一文雅高教养色人,自行车绕吾过,笑容满满,挥手“哈啰”。



同色不同层品,奈何!

树蛙瓦凹 回复 悄悄话 旧文“街之怨”,有兴趣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