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居斋

后疫时代应对人类面临的问题探索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中华

(2020-11-04 05:21:24) 下一个

 

我爱我中华
 


    我爱
     我中华
     用不着摇旗呐喊
    
    我爱
     我中华
     用不着声嘶力竭
    
    我爱
     我中华
     用不着红心表白
    
    我爱
     我中华
 

     用不着红旗贴脸
     用不着红旗裹身
   


    我爱我中华,
     用我永揩不干的泪,
    

     永远缝不起来的
     被撕裂了的心

 

               20201104

                    奥城窝居斋二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