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不胜收

(2021-11-24 18:31:05) 下一个

lg在五岁时和家人搬到加州,一开始北湾,然后旧金山,然后半岛。我从中西部来到湾区也二十几年了,我们居然不知道湾区有如此多的hidden gems。以前常常带着狗狗到Stenson Beach,没想到这周围有如此多漂亮的具有挑战性的trails。北湾真是太美了,没山火的日子又不想搬家了:)可惜手机拍不出那种震撼那种美丽。

昨天一早先去买了brunch,然后爬山。从8:40开始,1:30回到停车场,走了22731步10.9英里的山路。

早上还有一点朝霞,城市还在云雾中

lg在这里就开吃,我在这里接着拍照

在这里住上一晚如何?

虽然现在写程序的日子很少,但怎能少了格子衫?

我们一直朝山顶走,目标是上星期看到的山顶小屋。走到山顶,居然看到一个停车场,一个panorama观景道。太美了,手机真的拍不出来

在这里吃饭拍景歇脚。我的午餐:breakfast burrito和California Rolls。California Rolls在背包里已被挤变了形

给burrito来个美景特写

继续拍美景,用我做陪衬

人越来越多,多数是cyclists,但有几个开车上山的游客没带口罩不断咳嗽,拍完这张我们赶紧走人

panorama走道的一个观景台。从左到右一圈

山上风大有点冷,但在阳光下很舒服。感受暖暖的阳光:

拥抱属于我的美景

这个糊不知在何处

我要飞得更高

手机放大照。

某人喜欢一些比较controversial的t- shirt,走在路上被人看到后一脸shock。想想还是不贴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