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旅行之Vatican 夏日里最大的party

(2021-11-17 22:25:27) 下一个

一个人游就是自在,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有趣的事也很多。

16年去罗马时先住在Vatican(记不得了,也可能是住在离Vatican非常近)的一家居民楼里的bnb,四面楼,中间天井。非常有生活气息。找到原照片再贴,这些也是我以前贴微信moment里的。

某天早上8点按计划去Vatican的St. Peter Church,人山人海。很纳闷,后来发现不是去教堂的。在拥挤的人群里随便抓住一对夫妇闻讯。他们说是星期三Pope演讲,church下午才开。已经排了半小时队,又临时没有别的计划,犹豫中。那对夫妇说他们有多余的邀请函,让我跟他们一起去。他们的特殊邀请函(special guest invitation)是坐在最上面section,离Pope很近。

整个Pope演讲见面会就像一个大party,very fun and very hot。Pope是大party的明星。

坐在台上右侧,太阳很大很晒,觉得都快中暑了。很多年龄很大的老人穿的很厚,端坐着,一点都不像我,烤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Pope坐马车先绕场一周

Pope端坐着。所有大主教的讲话都听不懂,我就坐着看热闹

该Pope讲话了

讲完话后先接见主教们

再接见一般人。我晒的受不了,回bnb洗了澡才又出去逛。可惜了这个好机会,应该跟Pope见面握手拍照的

晚上的st Peter 广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杏梨桃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开眼界,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