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旅行之Queenstown:跳还是不跳?

(2021-11-19 19:14:41) 下一个

12年一个人先去澳洲然后新西兰,Christchurch->Queenstown->Lake Tekapo->Lake Te Anau ->Milford Sound-> Auckland。新西兰没开车,交通不是很方便。

我的性情里,抱怨和害怕很少,但在Queenstown胆怯了。

我永远记着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我专门上到Queenstown最高处就是为了bungee jump那纵身一跳。那是我的bucket list之一,也是去前就计划好很期待的事,还专门对安全和跳跃做了不少研究(1:500,000出事率,基本都是人为。这个地方的bungee jump没有任何事故)。因为工作人员午休停跳,我于是在那里看景听音乐看书等候。看着看着便胡思乱想,各种吓唬自己。四十分钟后工作人员回到那里,我拍了这张照片便仓皇逃走。

我至今都没试过bungee jumping,但bungee jumping仍在我的bucket list上,有一天我还会面临这个选择:跳还是不跳?

一早在这里吃饭

新西兰也到处是鲁冰花

湖边

镜头里的亚洲美女

湖边。当时不知道多幸福,能看到人,后来在lake tekapo,lake te anau 几乎没人,一个人绕湖,一个人租游艇,一个人hiking,第一次旅行觉得寂寞。12月底的新西兰南岛人好少

 夜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