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日记

为了我的爱猫球球, 每天祝福他,希望他能健康!!
正文

第12和13天

(2005-12-15 21:12:36) 下一个
昨天晚上出去了,也没有机会上网,也是忘了。我想自己的性格还是很容易据人于千里之外,什么都不愿意和别人SHARE,包括自己的老公,他要是知道了肯定很生气吧,其实我希望他知道这只是我的性格,不是因为不喜欢他啦。 昨天去了TJMAXX,因为这几天天天想着小帅哥明道,所以总是不恨正常,于是去逛街散心,其实也不是想去,而且也没有买什么,也不想逛,唉。不过还是买了一双CASHMERE的手套和CK的内衣,总算也有收获了,也不是没有用,呵呵。 其实最后悔的事情是昨天没有给球球写祝福,但是我心里想了哦,球球,加油!!妈妈会天天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