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日记

为了我的爱猫球球, 每天祝福他,希望他能健康!!
正文

已经可以再去验血了啊

(2006-02-17 09:46:58) 下一个
昨晚和老公聊天,惊觉距离球球上次验血已经接近11周了,也就是说可以再去验血了。原以为这三个月来,球球看起来精神好,又活泼好动,又有上次SHELTER的人给测出来一个阴性的结果,我应该很安心,可是一想到要等最后的宣判了的时候,我居然感觉惊惶失措,两腿发软。脑子里不能控制的浮现出老公接到电话,VET用抱歉的声音告诉我们,结果是阳性。不知道这是不是预感,还只是我自己太害怕了。我也不能想象如果他真的是阳性,我要怎么办。老天保佑吧,让我们球球平安无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