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算月饼吧

(2010-09-21 02:00:40) 下一个

我没记性,又做了苏式月饼,五仁馅儿和枣泥馅儿的。这次算成功,但前一炉叫我烤成了包公脸。老公怕我扔了,吃了一下,说馅儿很好吃, 说是扒了黑皮就可以了。我说既然好吃我再做点鲜肉的,他婉言谢绝了。
自己做得就是好吃。五仁的我放的是红糖,没有那种死甜劲儿,枣泥学的私房高人的手法,买了商店卖的蜜枣,在水里煮软了,拿出来 扒了皮加点油撵成泥状就成了,味道也很正宗。
以后,完全可以再试一下鲜肉的,肯定错不了。
要到中秋了,自己的月饼最表心意。

照片颜色重,实际的比这个看起来好看。
IMG_6658xiu.jpg picture by xuanmi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你那边的照片我去看了,但没来得及说话。
我这点心也就糊弄一下自己。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喜欢南瓜饼,以后也会试试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养眼,甜心,大赞!

刚才出去拍几张月亮,蚊子们一边使劲凑热闹,就没兴致拍了,还是这儿看月饼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是能人呵,看得我有点心痒。
问了村长要不要给他做点鲜肉月饼,也婉言谢绝了。

今天做豆沙南瓜饼,俺好这个,呵呵。

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