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日记

为了我的爱猫球球, 每天祝福他,希望他能健康!!
正文

终于到了揭晓的时候了

(2006-03-18 21:33:24) 下一个

    记得是从开始三个月的等待的第一天,我注册了这个BLOG,取名爱猫,只是为了祝福球球,希望他不要有事情。本来说会天天来祝福他,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可能是幸福的开始,也可能是恶梦的序曲。上网求过签了,很不幸,是下下签,我告诉自己说,坏的不灵好的灵。其实,这九十几天,我只有三分之一的日子来了这里,不知道我没有坚持,会不会让老天改变主意,不再保佑我的小球球。我也在心里和圈圈说过了,希望她在天之灵可以保佑弟弟,因为妈妈爱弟弟和爱她是一样的。

     球球在我心里,是一只可怜的猫咪,不仅仅是他的瘦弱,还有他的胆小。领养他时,那些人对他漫不经心的态度,以及那时候我满心都只有失去圈圈的伤痛。所以他可怜,因为我内疚,所以觉得他总是郁郁寡欢的。可是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他希望我能陪着他,希望我能一直注意他,但是我没有做到。可是,千千万万不要因为这些,而用球球的健康来作为对我的惩罚。老天,求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