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奇形怪状的椅子收集之二和其他

(2020-10-08 09:15:47) 下一个

前天来海边,主要是这次要在新买的大屋的前后铺水泥,昨天刚刚才搞定permit。海边的town要求比较严格,磨磨唧唧搞半天。

到了以后先去那个海边小屋看一下,柿子成熟了。自己家精心种的柿子树,三颗树一共结了三颗柿子。这颗海边的柿子树,从来不管,长的又高又大,还结了很多柿子,飓风都没吹下来也是奇迹。

树太高了,买个梯子好采柿子

够多吧,包括一个成熟的不小心被我砸地上的,一共20个。

回到海边大屋赶紧先把这个在树上成熟的吃了,其他等结束项目带回家里。

海边大屋院子里居然有一棵8,9尺高的枇杷树,上面我看见已经有一个花苞了,说不定今年能结果哈

这是我要铺水泥地的后院,

现在是铺上的样子,可以干净很多,还打算在上面建两个outdoor shower。

这个是用来pump水泥的,叫line pump,owner是个小哥,跟他聊聊大选,他说自从老川上台,他生意很好,现在他从一个割草的小男孩变成一共拥有五个这样的pump的小生意人,他肯定是要选老川的。他还说,美国就是,你干多少活,你得到多少回报。我赶紧表态,我跟你一样的想法,而且,我们绝对不能回社会主义,我就是从那里逃出来的。

最后看看我的椅子吧,这个Ronde chair终于到了,够大个,但是其实坐着脖子累,估计小孩子可以窝里面很舒服

侧面

这是IKEA 的stool,我以前有两个,很喜欢,就再买了两个放这里。是我最近去外州路过隔壁城市的IKEA买的,很便宜,才30刀一个。我怕他们以后不卖了。

这是室外的椅子,我家里也有,这两个是前房主留下的。别看一丝丝的,坐着很舒服。

昨天通过一个网友加入了我们当地的一个群,正在donate钱,做几块电子billboard来发出我们的声音,正好昨天半夜12点,第一块上线的正是在我们海边大约30分钟的城乡结合部,半夜1点半,我特地开车去拍了视频给群里传上去了,这是照片。谢谢那些组织者,我们需要发出这样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