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边监工,一边也自己干点活

(2020-10-25 07:12:49) 下一个

其实,这是我装修的时候的一个常做的,保留一点力所能及的活给自己,这样一是监工的时候也不浪费太多时间,另外拉近和工人的距离感,我跟工人套近乎都是:我们都是working class。避免他们认为我有个大房子就是有钱人的想法。另外是让工人也知道,我都懂,想shortcut没门。当然还有福利是,有时候自己的力气不够,或者是工具不合适的时候,也可以让他们帮一下。

装了两个closet的密码锁,现在装锁都不怕了,以后三个外门的锁也要换,我自己应该完全可以干。还装了两个Ring doorbell

 

装了Kayak的挂钩,还有好几个在路上,等来了装

 

装了两套Bunk bed,这个最花时间了,不过效果不错。女儿希望她高中毕业可以请朋友们来海边庆祝,需要很多床位,我打算再买两套灰色的,现在还没货,这样有男生可以用

2房间比较高(10尺多)而且不小,装两套不显得拥挤

 

昨天晚上回这边,LD和女儿已经坚持两周没有我做饭活下来了,今天要多做一些,让他们还可以坚持几天。今天早上采了点青椒和丝瓜,

 

 

发现了第一支茭白成熟了,这只是种在岸上土里的,好像成熟比较早,水里的好像成熟比较晚吧,去年也是11月份才看见有的。过两周回来再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爱茭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